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周六夜现场李飞简介 详细个人资料起底这方面颇有成就【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8 11:4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周六夜现场李飞简介 详细个人资料起底这方面颇有成就【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周六夜现场》迎来了最后一期,观众们也都纷纷不舍。毕竟,节目带给大家不少欢笑声,其中不少卡司也备受大家喜欢的。李飞,也是《周六夜现场》中的卡司之一,他的简介、详细个人资料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没想到的是,李飞在这方面颇有成就的!

周六夜现场李飞简介

周六夜现场李飞资料

  带大家了解一下,不一样的实力派街舞李飞!在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上的卡司李飞,他不仅歌唱得好、小品演得好,而且舞跳得也很好。可能不少网友并不知道,李飞他上过很多街舞大咖的课,其中杨文昊便是他的老师。看过《这就是街舞》的观众,对于杨文昊应该不陌生吧!

周六夜现场李飞简介

周六夜现场卡司李飞

  能够成为大神级别杨文昊的学生,在街舞方面,李飞也是颇有成就的。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上,李飞就曾在扎心金曲榜的环节里,跳过一次街舞,而且是边唱边跳的。不少观众都纷纷评论到,“李飞,太帅气了”。有关于李飞是几年出生的、是哪里人等个人资料,也都纷纷受到关注呢!

周六夜现场李飞简介

周六夜现场李飞资料

  周六夜现场卡司李飞的简介:从其微博资料显示,他是1999年7月9日出生的,黑龙江人。他毕业的学校为黑龙江科技大学。通过其在微博发文来看,李飞私底下也是一个十分幽默的人,而且与《周六夜现场》其他卡司也都关系不错,他们也都在其他节目上有过合作哦!


    更多关于[深水娱]周六夜现场李飞简介 详细个人资料起底这方面颇有成就【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