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方逸伦新写真曝光 大玩黑色幽默帅气十足超吸睛【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8 03:5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方逸伦新写真曝光 大玩黑色幽默帅气十足超吸睛【图】- 责任编辑:Dike

  很多人认识方逸伦都是他演员的身份,但其实方逸伦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最近在热播的网络剧许你浮生若梦中,因出演段天赐这一角色,方逸伦再次受到网友的关注。方逸伦新写真曝光,写真中方逸伦大王黑色幽默,帅气十足超级吸睛,相信颜值派的女生看了一定会犯花痴的。

方逸伦新写真曝光

方逸伦新写真曝光

  方逸伦的这组写真中,身穿黑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外套,镜头下那深邃迷人的眼神,散发着些许的忧郁,让人心生怜悯,忍不住想要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很多人看了这组写真之后,还夸张方逸伦长得非常像张艺兴,两个人都天然散发着一种呆萌帅。

方逸伦新写真曝光

方逸伦黑色幽默

  之前方逸伦还参加了偶像练习生,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出道。虽然在唱歌方面屡屡碰壁,但是在演员这条道路上方逸伦就走的比较顺了。方逸伦2010年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之后在娱乐圈默默无闻,一直到2014年开始参演偶像剧,才开始在娱乐圈站稳脚。方逸伦现在已经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代表作有不一样的美男子,美味奇缘,孤独皇后,以及最近热播的许你浮生若梦。

方逸伦新写真曝光

天然呆方逸伦

  许你浮生若梦中,方逸伦所饰演的段天赐,不过他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反面角色。一开始段天赐是非常善良的,但后来却因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爱就黑化。除了方逸伦之外,主演阵容还有朱一龙,安悦溪等人,大家可以追剧哟!


    更多关于[深水娱]方逸伦新写真曝光 大玩黑色幽默帅气十足超吸睛【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