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凉生北小武扮演者是谁 鲁诺个人资料起底女友是圈外人【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7 21:28: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凉生北小武扮演者是谁 鲁诺个人资料起底女友是圈外人【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该电视剧开播了。其中,不少网友在问,剧中北小武一角色的扮演者是谁?经搜索发现,北小武的扮演者是演员鲁诺,而且还是一位混血儿。有关于他的父母是谁、有没有女朋友等个人资料,都备受关注的。其中就有传闻称,鲁诺的女友是圈外人!

凉生北小武扮演者是谁

北小武的扮演者是谁

  喜欢看《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观众们,对于“北小武”应该不陌生了吧!他是剧中的角色,扮演者是鲁诺。有关于鲁诺的个人资料,这就来一起瞧瞧。鲁诺的详细个人资料:1987年出生在吉林松原,是一名中德混血。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07年时进入演艺圈的,首部影视作品为《那小子真帅》。

凉生北小武扮演者是谁

北小武扮演者是鲁诺

  除了《凉生》里的北小武一角色,在之前《老炮儿》中,鲁诺扮演的彪子,也都让人眼前一亮的。鲁诺是谁呢?有着怎么样的背景呢?其中,他的父母是谁,引起大家的好奇。据悉,鲁诺的爸爸是德国人,妈妈是中国人,但其父母资料很少,网传是圈中人物并不可靠,若真是星二代,怎么找不到相关信息呢?

鲁诺

鲁诺女友是圈外人吗

  事实上,鲁诺就是圈外人,而且女友也被曝是圈外人。据网曝称,鲁诺有一绯闻女友,名叫张琳,甚至有传闻两人结婚的。或许是圈外人的缘故,有关于“张琳”的信息资料也很少。而至于张琳是不是鲁诺的女友,目前该传闻还有待查证。毕竟当事人鲁诺对于该传闻从未回应过。


    更多关于[深水娱]凉生北小武扮演者是谁 鲁诺个人资料起底女友是圈外人【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