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李小璐妈妈高调亮相 62岁中俄混血张伟欣如今长这样【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7 20:10: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李小璐妈妈高调亮相 62岁中俄混血张伟欣如今长这样【图】- 责任编辑:Dike

  李小璐妈妈张伟欣,大家对她都不陌生,即使演员又是商人,年轻时颜值非常高,近日,李小璐妈妈张伟欣高调亮相长春电影节,作为老艺术家身份出席活动,已62岁中俄混血张伟欣如今长这样,唇红齿白颜值依旧在线令人羡慕,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李小璐妈妈张伟欣近照。

李小璐妈妈高调亮相

李小璐妈妈亮相电影节

  因为是混血儿的关系,李小璐妈妈张伟欣从年轻时美到现在,每次现身张伟欣的颜值都没有令人失望过。在9月8日长春电影节闭幕式上,62岁的张伟欣身穿白色连衣裙妆容精致高调亮相,即使年过半百,但李小璐妈妈张伟欣看起来依然很年轻,脸上并没有什么岁月的痕迹。

李小璐妈妈高调亮相

张伟欣年轻新旧照

  据悉,李小璐妈妈张伟欣是作为老艺术家身份现身该活动,略施粉黛,戴着珍珠耳环和项链的张伟欣气质温和高雅,身材一点也没有发福的迹象,这一点确实很令人羡慕。有人说,混血儿有两个极致,一是老的快,而是美到老,估计李小璐妈妈张伟欣属于后者。

李小璐妈妈高调亮相

李小璐与妈妈张伟欣

  李小璐妈妈张伟欣年轻是真的是一位美人,也许是因为妈妈是俄罗斯人的原因,张伟欣从年轻到现在都很有气质,今年已经62岁,但各方面都保养的非常的好,连小甜馨貌似也越来越像外婆年轻时候了,看来,甜馨是继承了妈妈和外婆的高颜值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李小璐妈妈高调亮相 62岁中俄混血张伟欣如今长这样【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