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武大靖下面好大怎么回事 武大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7 19:31: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武大靖下面好大怎么回事 武大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图】- 责任编辑:Dike

  武大靖在1994年7月2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纪录保持者。 武大靖获得了本届冬奥会的第一枚金牌,成为了运动届的大明星。在索契冬奥会上,武大靖曾以41秒516的成绩获得500米银牌,在今年的世锦赛上不仅获得了500米银牌和1000米铜牌,更是跟队友一起夺得了一枚5000米接力金牌,武大靖下面好大怎么回事 武大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武大靖下面好大怎么回事

武大靖图片

  据悉,武大靖在十岁的时候在电视看到李家军在冰道上的风驰电掣,便觉得怦然心动,觉得这才是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下定决心自己也要在冰道上创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在他十三岁的时候就开始练习短道速滑,经过六年的时间,终于在2010年进入了国家队。

武大靖下面好大怎么回事

武大靖图片

  但就是这位为国争光的最亮的明星,家庭条件却很一般,在离家求学的那段日子连600块钱的伙食费都交不出,还是自己四处借钱才能满足生活,虽然家庭条件一般,但是武大靖却十分懂事,从未怨过家里,从不乱花钱,就连训练最重要的冰刀也是只能有什么就穿什么,甚至至今都从未住过新房子。

武大靖下面好大怎么回事

武大靖图片

  武大靖这次夺冠也是十分不容易,央视也发了微博称连身体触碰的机会也不给对手,对于武大靖夺冠,各路网友也是十分激动,表示如果这次再判违规也就只能判超速了吧,毕竟武大靖甩了第二名半圈呢。


    更多关于[深水娱]武大靖下面好大怎么回事 武大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