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徐峥荣获金鹿奖 山争哥哥主角光环获奖感言引热议【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7 18:52: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徐峥荣获金鹿奖 山争哥哥主角光环获奖感言引热议【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落下帷幕。其中,徐峥、章子怡分别荣获金鹿奖的最佳青年男女主角。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山争哥哥实至名归啊”。众多演员,徐峥顶着光头造型,十分醒目,现场闪闪发亮的主角光环。而徐峥的一番获奖感言,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一起去看看吧!

徐峥荣获金鹿奖

金鹿奖获奖名单

  第14的届长春电影节迎来了闭幕,“金鹿奖”也出炉了!其中,最佳青年导演,是《暴雪将至》里的导演董越;最佳故事片为,《红海行动》和《我不是药神》;最佳青年男女主角,《我不是药神》的演员徐峥、《罗曼蒂克消亡史》的演员章子怡;最佳青年男女配角,《我不是药神》里的王传君,《红海行动》中的蒋璐霞。你看过哪几部?

徐峥荣获金鹿奖

徐峥斩获金鹿奖

  其中,荣获“金鹿奖”最佳青年男主角奖项的徐峥,他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程勇这个角色获奖,不仅是给他自己的一种鼓励,也让整个电影行业看到了更多的希望和可能。此外,他还对《我不是药神》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合作演员表达了谢意,并感慨道“好演员的春天真的到了”。

徐峥荣获金鹿奖

徐峥斩获金鹿奖

  潜心表演十余年,他用入木三分的洞察和演绎赋予每一个角色鲜活的色彩,本次获奖,是实力所致,也是众望所归。早在《我不是药神》上映阶段,不少网友就被徐峥精彩演技圈粉,他们评论到“山争哥哥影帝级的表演,希望收获众多奖项”。而从业以来,徐峥也不断荣获了很多奖项,话剧、电影、电视剧多方面发展,曾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第十五届华表奖优秀青年导演。


    更多关于[深水娱]徐峥荣获金鹿奖 山争哥哥主角光环获奖感言引热议【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