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雅妍架子鼓30秒那首歌 现场表演架势十足画面美如画【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7 13:40: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雅妍架子鼓30秒那首歌 现场表演架势十足画面美如画【图】- 责任编辑:Dike

  最近网络上流传一段一位韩国美女打架子鼓的视频,视频中的美女正是韩国女明星雅妍。雅妍架子鼓30秒那首歌是什么呢?是灌篮高手的主题曲。雅妍现场表演架子鼓,架势十足,画面美如画,不少女网友更是表示自己被雅妍的这段架子鼓给掰弯了!

雅妍架子鼓30秒那首歌

雅妍图片

  架子鼓是需要有力量的一种乐器,所以基本上架子鼓手都是男性。不过如果女性去打架子鼓的话,看起来真的非常酷。雅妍在韩国更是被称之为最美鼓手,据悉雅妍从小就对架子鼓很感兴趣,学习架子鼓差不多有十几年的时间了。如今的雅妍早已青出于蓝胜于蓝,实力不仅得到了网友的认可,也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认可。看雅妍打架子鼓,如果欣赏音乐,雅妍的表演也为她加分不少,雅妍的架子鼓表演真的非常好看。

雅妍架子鼓30秒那首歌

雅妍图片

  雅妍2013年的时候以女子双人组合bebop出道,不过一年之后另外一位成员退出,加入了新成员智任之后,该乐团继续在娱乐圈活跃。不过雅妍歌手的身份,远远没有她架子鼓鼓手身份有名。雅妍打架子鼓的视频在中国的网络上也疯传,所以雅妍也来中国接了不少商业。

雅妍架子鼓30秒那首歌

雅妍图片

  之前天天向上还特意请了雅妍去表演架子鼓,雅妍也入乡随俗的打了一段曲婉婷的歌曲。雅妍的成功,相信也会给很多学习架子鼓的女生带来动力。架子鼓不仅仅只有男生可以打好,只要努力女生也一样可以成为很出色的架子鼓手。


    更多关于[深水娱]雅妍架子鼓30秒那首歌 现场表演架势十足画面美如画【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