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马云宣布传承计划曝光 大家都期待这样的结果【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6 20:10: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马云宣布传承计划曝光 大家都期待这样的结果【图】- 责任编辑:Dike

  明天是9月10日中国教师节,我们对全体教师都表示出敬意。在这一天,对于阿里王国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在明天,马云宣布传承计划,又将阿里引向何方呢?大家都很关注马云宣布传承计划是怎样的,会不会有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呢?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其实,这几天在网络上已在疯传马云退休的消息了,有传言说马云退休当老师,但是不是真的阿里官方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据《南华早报》报道,马云将于9月10日54岁生日那天对外宣布传承计划。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马云出生于1964年9月10日,刚好那天也是教师节,也许也注定了他与教师这职业的关联。从1999创办阿里巴巴以来,马云为中国甚至世界的电子商务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马云的教师情怀

  马云的微博名称是“乡村教师代信人-马云”,而且他一直都关注中国的教育,在2014年成立了马云教育基金会支持乡村教师项目。

  马云还在中国甚至其它国家都以一位教师的身份为大家授课,帮助大家利用互联网致富。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离明天(9月10日)马云宣布传承计划还有几个小时,马云将会有怎样的计划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深水娱]马云宣布传承计划曝光 大家都期待这样的结果【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