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杨丞琳长文回应什么 误会随杨丞琳长文回应后会释怀吗【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6 18:52: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杨丞琳长文回应什么 误会随杨丞琳长文回应后会释怀吗【图】- 责任编辑:Dike

  杨丞琳作为一名80后歌手及演员,一直在不温不火,而最近却因被曝耍大牌拒访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在昨天(9月8日)杨丞琳长文回应,称自己并没有耍大牌,只是因为与工作人员之间沟通产生误会,才导致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下面我们一起回顾杨丞琳耍大牌事件及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如何说。

杨丞琳长文回应

杨丞琳长文回应

  据悉,第58届亚太影展于9月1日在台北举行。杨丞琳作为影片入围者同时又被邀请为颁奖人,所以格外受人关注。本来在展后安排了一人她接受记者采访的环节。但是最终杨丞琳并没有出现在记者会上,于是杨丞琳耍大牌拒访就在网络上传开。

杨丞琳长文回应

杨丞琳长文回应

  在昨天(9月8日),杨丞琳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对于耍大牌事件作出了回应,并且在今天在微博上杨丞琳长文回应:

杨丞琳长文回应

杨丞琳长文回应

  从上面杨丞琳长文回应中可以看出,可能这一切真的是误会,确认对于她来说没必要也没资本来耍大牌拒访。有时候某些活动现场确认会发生很多突发事件,明星也会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来处理。

杨丞琳长文回应

杨丞琳长文回应

  杨丞琳耍大牌拒访的误会主要是没有第一时间跟大家解释,所以才导致事件不断发酵。所谓亡羊被牢,未迟也。相信经过杨丞琳长文回应后,大家应该已释怀。


    更多关于[深水娱]杨丞琳长文回应什么 误会随杨丞琳长文回应后会释怀吗【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