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龙方为什么喜欢西安 经常演奸角跟邓光荣很像【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6 17:34: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龙方为什么喜欢西安 经常演奸角跟邓光荣很像【图】- 责任编辑:Dike

  香港电影里非常有名的反派角色龙方相信大家都是历历在目的,不过不幸的是,在2008年的时候,龙方就因为肺癌在西安市医院去世了,不过他演过的许多角色都是很经典的,很深入人心的。众所周知,龙方可是非常喜欢西安的,许多网友也很好奇,为什么龙方会这么喜欢西安呢?

龙方为什么喜欢西安

龙方为什么喜欢西安

  龙方本身就是长着一副足以震慑别人的脸,在香港电影里边的经典坏人形象可是信手拈来,就像在《赌神》里边的高义,《赌圣》里边的超级反派黄金贵等等,这些都是经典中的经典,不过因为龙方自己本身的精湛演技,坏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有不少人看到龙方,就自然的想到坏人,因此在街上的时候,就一直被人议论纷纷。

龙方电影剧照

龙方电影剧照

  其实龙方对于西安是有很深的感情,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依然选择在西安度过,不过龙方对抗疾病可是长达了十年之久,但是龙方自己却是一直很乐观,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得病的事实,同时龙方自己也希望自己的病不要影响到自己的事业,同时还一直嘱咐医生不能因为要治疗自己的病而影响到他的形象。

龙方照片

龙方照片

  其实龙方的一生也是比较辛苦的,在从事演员这个行业之前,是一家渔港公司的经理,但是后来演了电影之后,也与很多电影大咖成为了好友,许多香港电影的坏人形象都会想到龙方,这一点其实和邓光荣是很像的,都是妥妥的奸人专业户,也因此在大家心中很有地位。


    更多关于[深水娱]龙方为什么喜欢西安 经常演奸角跟邓光荣很像【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