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纵贯线为什么解散 为什么有张震岳没有伍佰【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6 16:5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纵贯线为什么解散 为什么有张震岳没有伍佰【图】- 责任编辑:Dike

纵贯线为什么解散是很多人不解的事情,毕竟当年这个乐队成立的时候,也是颇受到大家的关注的,当时成员居然是四个老男人,他们在圈内都是很重要的人。而张震岳在里面的名气算是比较低的,那么为什么有张震岳没有伍佰?是很多人感到好奇的事情,难道两人之间是闹掰了,出现了什么事情么。

纵贯线为什么解散

纵贯线图片

其实纵贯线会成立,是滚石老板还有罗大佑几个人在喝酒时候的临时起意的,当时大家都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就拉了几个其他的熟人,就此成立了,要知道这都是圈内的大佬级别的呀,想想这样子的乐队,那么到底有多火大家也是可想而知的了。可以说就是一个神一样的乐队了,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各种疯狂的追随。

纵贯线为什么解散

纵贯线图片

但是大家也知道,这样子的乐队虽然是很火,但是要成立久也是很难的,毕竟每个人的年龄都这么大了,还在圈内举足轻重,自然也是非常的忙碌的,有着自己的一番打算,这么看来的话,就算是要碰一起都是要努力的排好档期的缘故了,所以最后会解散,也有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如此的缘故了。

纵贯线为什么解散

纵贯线图片

其实他们之前就说好了,这个乐队其实就只搞一年,也就是说这四个老男人在一起互相的刺激一下,而组合这么的火,事情自然也多了起来,对于自己的其他事务也常常很难去处理,时间一到,自然就解散了,至于说张震岳和伍佰之类的,其实都是传闻,当不得真的。


    更多关于[深水娱]纵贯线为什么解散 为什么有张震岳没有伍佰【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