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叫霉霉 这跟他换男友快有关系?【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6 14:58: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叫霉霉 这跟他换男友快有关系?【图】- 责任编辑:Dike

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叫霉霉,感觉两个名字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的呢,这跟他换男友快有关系?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其实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她本人长得非常的好看,年龄看起来又相对来说要小得多,所以在美国那边,也是很多人都是叫她甜心之类的,中国就叫她小美女,美最后就变成了霉。

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叫霉霉

泰勒斯威夫特图片

所以现在大家大概的明白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吧。还有另外的一个原因,就是她每次都是只能够成为亚军,永远差的就是那么一点,可以说运气也是非常的倒霉的了,所以粉丝们最后也给了她一个爱称说是霉霉,现在大家大概的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而霉霉换男友的速度也是相当的快速的,就是承认出来的,都已经是有七人之多了。

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叫霉霉

泰勒斯威夫特图片

她本人常常是多次的被人拍到了和其他的演员在一起,每次看到她的消息,也常常是会有说又换男友了,大家可见她是真的很花心。每次的男主都不一样,也有人说霉霉会换这么多个的男友,也是有原因的,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一方面是说她就是为了能够写歌的时候找到灵感。

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叫霉霉

泰勒斯威夫特图片

还有也有人说是因为一般她的发展实在是太快了,导致了很多的男友都是被她给吓跑了的,另外就是霉霉的眼光真的是不咋地,导致说每个男友都不怎么好,自然最后也长久不了了,志趣不相投的情况之下,更是相当的难以去维持的了,但是真正的原因,大家也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叫霉霉 这跟他换男友快有关系?【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