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纪文君的老公是谁 纪文君老公真实身份曝光竟是他【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6 11:43: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纪文君的老公是谁 纪文君老公真实身份曝光竟是他【图】- 责任编辑:Dike

  相信大家都曾看过陈翔六点半这部娱乐搞笑剧,以两三分钟的形式,并且在每天晚上六点半左右播出,让观众在忙碌一天后,能够在着两三分钟里,放松下来,这也是这档节目名为陈翔六点半的原因。而在陈翔六点半里,有位名为腿腿的演员,其名为纪文君,因为姣好的样貌被观众喜欢,而近日各位粉丝估计要失望了,因为有网友曝光纪文君已经结婚,而后又曝光了其老公的身份,竟然是这位人物。

纪文君的老公是谁

纪文君图片

  纪文君是陈翔六点半的签约演员,是节目里的性感担当,在剧中饰演球球,因其样貌及D杯罩的身材,让网友觉得纪文君与女星柳岩很相像。

纪文君的老公是谁

纪文君图片

  据悉,纪文君是一位十分刻苦的演员,不仅在陈翔六点半出演,还曾在危险的爱里担任女主角,而在拍这部剧的时候,纪文君还曾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自拍照,从照片上看,其眼部已经出现了很多黑眼圈,可见她对这部剧看重程度,而在拍摄过程中,因男主角太过于投入的原因,打伤了纪文君的脸部。而近日有有网友曝光了纪文君的结婚照。

纪文君的老公是谁

纪文君图片

  从小编了解到陈翔六点半这部剧来看,其规模并不小,各位演员背景都很大,就例如节目中饰演茅台一角的邮光远,曾是云南话剧院国家二级演员,而妹大爷更是老戏骨的存在,曾扮演过天龙八部中的枯荣大师,还曾扮演过太上老君,由此来看,导演陈翔并没有因为小规模短剧,而没有质量的制作,期待他们接下来的作品能带给我们更多快乐。


    更多关于[深水娱]纪文君的老公是谁 纪文君老公真实身份曝光竟是他【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