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王绘春有孩子吗 王绘春的儿子是谁个人资料曝光【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5 20:10: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王绘春有孩子吗 王绘春的儿子是谁个人资料曝光【图】- 责任编辑:Dike

  看过勇敢的心的小伙伴,是不是对戏中的黑帮大佬龙爷印象深刻呢,其扮演者王绘春更是了得。近日,网友对王绘春的私生活也有所关注,年近六十岁的王绘春,其孩子也还未曝光出来,让网友怀疑,其是否并没有孩子。王绘春有孩子吗?我们一起了解下。

王绘春有孩子吗

王绘春图片

  王绘春于1962年出生在青岛,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曾因经常参演清宫剧,而被网友戏称为清宫专业户,这也能让人看出他演技水平不错,毕竟在戏中如果不是主演的话,被人记住还是特别困难的。曾获得过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是个品级不低的奖项。

王绘春有孩子吗

王绘春有孩子吗

  据知情人士曝光,王绘春日常生活中,是个很爽朗的人,也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平常除拍戏外,不大部分时间都是与朋友喝茶闲聊或者在看书度过的。偶尔也和好友一起出游,其在演艺圈中也有不少底蕴深厚的好友,如唐国强、聂远等人。快步入花甲之年的他,家人的状况并没有因他演员的身份而被大众所知,看来王绘春也是希望家人能平静的生活。

王绘春有孩子吗

王绘春图片

  从王绘春朋友所得,王绘春有一个儿子,其身份是消防部的消防员,看来王绘春没有让儿子延续至今演艺的道路,而是尊重儿子自己的选择,虽然儿子工作辛苦,但两父子也经常见面。

  不得不说在这个小鲜肉霸屏的年代,有王绘春这样的老戏骨存在,才能抵住这股不良风气,希望王绘春接下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演技。


    更多关于[深水娱]王绘春有孩子吗 王绘春的儿子是谁个人资料曝光【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