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吴亚馨未处理雅照全图 不雅床照曝光画面淫秽不堪【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5 19:31: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吴亚馨未处理雅照全图 不雅床照曝光画面淫秽不堪【图】- 责任编辑:Dike

  说到李宗佑,就不得不说其淫魔的称号了,据网传,李宗佑曾与多名模特女星发生过性行为,更有传闻爆出,其迷奸了模特和艺人,后被起诉,被我国台湾法院判处22年10月。而近日,有传闻传出吴亚馨未经处理的不雅照全图,这是怎么回事,而吴亚馨似是李宗佑一案的受害人,这是怎么回事,一起了解下。

吴亚馨未处理雅照全图

吴亚馨图片

  吴亚馨于1983年出生于我国台湾,以模特身份出道,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并取得巨大成功,后被怀疑是李宗佑一案的受害人,暂时退出了娱乐圈。而李宗佑在被抓捕后,其与多名模特艺人的不雅照,也随之曝光,其中就有吴亚馨与李宗佑的不雅照,从图片上看,吴亚馨似被迷奸,后吴亚馨的经纪人也出来回应了此事,并表示网络所传照片尽为虚假,将会以法律手段对不实报道进行维权。同时经纪人也对管理员看到吴亚馨与李宗佑近些年有所交往的传闻,进行表示说是管理员看错了。小编也觉得这位管理员眼神是真的差,看了几年都能看错。

吴亚馨未处理雅照全图

吴亚馨图片

  而吴亚馨还曾在媒体中直言看不起上班族,这更是让人觉得她的人品极差,网友纷纷表示:原本还同情其受害,现如今觉得是自作自受,惹不起,惹不起。

吴亚馨未处理雅照全图

吴亚馨图片

  此次曝光出吴亚馨的不雅照,从画面上看,其床照十分淫秽,不知是否将对她在演艺生涯有所影响,是否会因此事退出娱乐圈呢,请继续关注。


    更多关于[深水娱]吴亚馨未处理雅照全图 不雅床照曝光画面淫秽不堪【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