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大S田朴珺同台比美 两美女同台大S星味下跌完败田朴珺【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5 11:43: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大S田朴珺同台比美 两美女同台大S星味下跌完败田朴珺【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田朴珺带着老公王石出席自己举办的晚宴活动,同时出场的还有大S汪小菲夫妇,陈建州以及信等大咖,而大S与田朴珺同台比美吸睛十足,不过两美女同台大S星味下跌完败田朴珺,感觉越活越年轻的田朴珺凭借这一点将大S比了下去,我们一起去看看现场情况吧。

大S田朴珺同台比美

大S田朴珺同框比美

  日前,作为承礼学院创始人的田朴珺在台湾举办了承礼学院台湾站的结业晚宴,在当天的晚宴中,不仅仅有老公王石现身支持,而且现场还看到了大S汪小菲、陈建州、信等人的身影。身穿黑色长裙的田朴珺与大S同框比美,田朴珺完胜大S。

大S田朴珺同台比美

王石田朴珺

  大S田朴珺两人同框照片中,大S同样是身穿黑色裙,但在套上了一件竖条纹的外套,打扮得很朴素,应该是不想抢座位东道主田朴珺的风头吧。不过,大S自生了两个孩子后,星味确实不如以前,但还是美美的,而且大S比田朴珺大5岁,田朴珺看起来年轻点是正常的。

大S田朴珺同台比美

信出席田朴珺宴会

  田朴珺自与大30岁的男友王石结婚后,事业向开了挂一样蹭蹭蹭的往上升,不过,田朴珺确实是有实力,不仅毕业于中戏,后来又去长江商学院传媒读读了管理专业,之后又到美国纽约游学。如今田朴珺拥有多重身份,演员、作家、制片人以及北京当代艺术基金独立理事。越活越年轻的田朴珺身材也保持得很好。


    更多关于[深水娱]大S田朴珺同台比美 两美女同台大S星味下跌完败田朴珺【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