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王艺落选维密怎么回事 落选背后曝出惊人内幕引人惊【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5 07: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王艺落选维密怎么回事 落选背后曝出惊人内幕引人惊【图】- 责任编辑:Dike

  刚刚,模特王艺落选维密登上热搜榜前十,之后,也掀起了热议,已经平淡下去的两桩旧事再被拿出来说事,女主角王艺自然是再受质疑的,至于具体是怎样的,在本文当中也简单的和大家回顾下,我们接着来看一看吧。

王艺落选维密

王艺落选维密

  首先来看看王艺落选维密秀这事。在今天清晨,王艺通过微博(ONE王艺)自曝落选维密秀,表示成长了许多,会继续努力的,同时也对那些一直支持她的朋友表示了感谢!并且,也晒出了4张图。

王艺自曝落选维密

王艺自曝落选维密

  之后,评论区也是炸了,有支持与鼓励她的,自然也有讽刺的,表示,“果然凭借实力是不成的!”这就让人联想到,当初参加《天使之路》,最终夺冠的时候就有争议的了,并且在结果出来,同期的选手孔令令也是开撕,暗示王艺得冠军有内幕。

模特王艺

模特王艺

  当时也是掀起了不下的风浪,但之后也是不了了之,王艺照样走了维密秀,只是,今年,王艺落选维密了!这不知道是实力的问题,还是受此前的“小三事件”影响了,在阚清子与纪凌尘分手消息曝光后,王艺被指是第三者,当然,当事人都否认了,阚清子也说没有出轨,是真分手。尽管这样,王艺的人设是塌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王艺落选维密怎么回事 落选背后曝出惊人内幕引人惊【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