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Cardi B与Rah Ali打架 两女星为什么撕逼打架视频曝光【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5 05:52: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Cardi B与Rah Ali打架 两女星为什么撕逼打架视频曝光【图】- 责任编辑:Dike

  今天,美国说唱歌手Cardi B被传出与Rah Ali在芭莎派对上大打出手,而Cardi B最后负伤离开派对,两大欧美女星Cardi B与Rah Ali究竟为什么打架?两人有什么恩怨,具体详情揭露Cardi B与Rah Ali两女星为什么撕逼,两女星打架视频曝光。

Cardi B与Rah Ali打架

Cardi B与Rah Ali发生冲突

  目前,已有消息证实了Cardi B(卡迪·B)在芭莎派对上确实与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一开始被传是与女星麻辣鸡,但实则是另一女星Rah Ali。从网上曝光的现场打架视频看,一开始一群人围着争论的两女星Cardi B与Rah Ali,但一会儿后,Cardi B与Rah Ali两人就动起来手。

Cardi B与Rah Ali打架

Cardi B打架负伤

  Cardi B与Rah Ali两人打架现场一片混乱,有人将两人拉开劝阻,有人拿着手机拍照录视频,从现场气氛可以感觉得到,Cardi B与Rah Ali貌似怨气很深,大家很激烈,Cardi B脱下红色高跟鞋直接扔向Rah Ali,至于Rah Ali有没有伤目前尚不清楚,但Cardi B的额头起了个很大的包,最后光脚离开了派对。

Cardi B与Rah Ali打架

Cardi B被曝打架

  事后了解到,Cardi B对Rah Ali大打出手的原因是:Rah Ali言语侮辱了Cardi B刚出生2个月大的宝贝女儿。所以Cardi B与Rah Ali才会在芭莎派对上上演这打架的一幕。而被传打架的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 Minaj)纯属是躺枪,因为麻辣鸡与Cardi B之前有很深的恩怨。


    更多关于[深水娱]Cardi B与Rah Ali打架 两女星为什么撕逼打架视频曝光【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