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玄秀雅扮演者是谁 广大观众:赵友利和白珍熙长得像【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5 03:5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玄秀雅扮演者是谁 广大观众:赵友利和白珍熙长得像【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正在热播中,剧中的陌生面孔玄秀雅的扮演者,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她是谁呢?在追剧的同时,有的人认为,看着“玄秀雅”觉得她长得好像白珍熙。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其实玄秀雅的扮演者是赵友利,有关于她的个人资料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玄秀雅扮演者是谁

玄秀雅的扮演者是谁

  在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剧中的玄秀雅扮演者是演员赵友利,她是1992年出生于韩国首尔,中央大学话剧专业的毕业生。难怪演技那么好,原来是科班出生的。据了解到,有不少中国观众在追剧同时,还发现了赵友利和白珍熙撞脸了,差一点以为玄秀雅该角色是白珍熙扮演的呢!

玄秀雅扮演者是谁

赵友利和白珍熙对比照

  从对比照来看,赵友利和白珍熙的确长得像,这在韩国娱乐圈其实很常见的。除了长相有自己特点的外,很多网友还吐槽到,看有的韩国女星都长得一个样,背后应该都是整容惹得祸了吧!此外,赵友利还与中国一小鲜肉传出绯闻,男方就是魏大勋。不过,两人之间交集很少,绯闻应该是乱传出来的。

玄秀雅扮演者是谁

赵友利和白珍熙撞脸

  韩国女星赵友利,除了是一位演员外,还是一名女模。她为很多品牌当过模特儿,在这一方面也是蛮有知名度的呢!而赵友利的在影视方面的代表作还有:《太阳的后裔》(温流的未婚妻)、《推理的女王2》(尹美珠)以及近日很受欢迎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二玄秀雅)等等。


    更多关于[深水娱]玄秀雅扮演者是谁 广大观众:赵友利和白珍熙长得像【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