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马天宇秒删微博怎么回事 马天宇秒删的内容是什么【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4 23:2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马天宇秒删微博怎么回事 马天宇秒删的内容是什么【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金鹰节投票又开始了,而马天宇秒删微博却上了热搜,这事还与杨紫有关,马天宇杨紫是什么关系,两人又是什么时候相熟的呢?马天宇为什么要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微博,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下马天宇引人猜疑举动秒删微博,揭露马天宇秒删的内容是什么。

马天宇秒删

马天宇杨紫什么关系

  今天(9月8日)中午,马天宇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杨紫的聊天截图,并艾特金鹰节官博你给她个女神吧,毕竟当红女星都自己亲自拉票了,还艾特杨紫。马天宇与杨紫的聊天截图中,杨紫发了一个金鹰奖演员投票通道的链接给马天宇,叫马天宇去为她投票。

马天宇秒删

马天宇秒删微博内容

  杨紫应该也没想到马天宇会这么耿直的将两人的聊晒出来吧,两人真的是太搞笑了。也许是因为好友的关系,所以马天宇才将与杨紫的聊天截图晒出来,不过晒后可能觉得不好,所以就删了。

马天宇秒删

马天宇为什么秒删微博

  马天宇与杨紫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在参加《花样姐姐》的时候相熟,马天宇一路都非常的照顾杨紫,后来熟了之后,经常互怼,玩得非常的开心。据悉,最近马天宇与杨紫又合作了《我的莫格利男孩》,两人合作多,这次组CP很令人期待哦!


    更多关于[深水娱]马天宇秒删微博怎么回事 马天宇秒删的内容是什么【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