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北电新生军训照曝光 陌生面孔因颜值引关注吴磊被赞man【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4 19:3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北电新生军训照曝光 陌生面孔因颜值引关注吴磊被赞man【图】- 责任编辑:Dike

  又是一年开学季!近日,2018年的北电新生军训照曝光,其中,已经有了高人气的吴磊和宋祖儿,无疑是北影新生中最为受人关注的。前几日,宋祖儿还通过微博晒出军训照片,引发网友们的关注。而近日,吴磊军训照被赞好man,而且还有几位陌生面孔因颜值引发关注,一起去看看吧!

北电新生军训照曝光

北京电影学院新生军训照

  在北京电影学院中,2018年新生军训照曝光。在开学的首日,吴磊作为新生代表上台讲话,其青春活力、养眼的形象为这一届新生做了一个表率,也正式开启他的大学生活。而开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军训,吴磊、宋祖儿这两位北电新生,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晒出军训照片。其中,吴磊工作室发文称,十一天后见,看吴磊胳膊会晒黑多少。

北电新生军训照曝光

吴磊的军训照曝光

  而在近日,北影学院的社交平台也曝光一组新生军训的照片,穿上军装的新生们个个英俊潇洒,颜值爆表。在军训照中,新生们在炎炎烈日下练习站军姿,听教官发言,这十一天对他们来说会是一种蜕变与成长,更会成为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回忆。照片中,吴磊和同学抱着圆木桩子喊加油。

北电新生军训照曝光

北电的新生军训照

  此外,也有不少网友注意到吴磊脸上依稀可见的小胡茬,皮肤也被晒黑了不少。不少网友也大赞其好man,北电新生高强度军训训练,真是好样的。除了吴磊和宋祖儿外,也有不少陌生面孔因颜值引关注,不知他们会不会是娱乐圈未来之星呢?


    更多关于[深水娱]北电新生军训照曝光 陌生面孔因颜值引关注吴磊被赞man【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