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吴谨言踩铁丝网高跟 衣服宽松袖口一动作露打底险走光【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4 18:52: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吴谨言踩铁丝网高跟 衣服宽松袖口一动作露打底险走光【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吴谨言在被点名批评后诚恳道歉获得了大家的谅解,这几天吴谨言为宣传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忙不停,昨天吴谨言现身广州踩铁丝网高跟,蓝色衬衫配中长皮裙十分少女迷人,不过吴谨言衣服袖口宽松一动作露打底险走光。

吴谨言踩铁丝网高跟

吴谨言现身广州路演

  昨天(9月7日),吴谨言带着新作品《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电影现身广州与大家见面,《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电影路演从本月1日开始进行全国路演,各主演现身路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主演都深受大家的喜欢,而因“魏璎珞”一角曝红的吴谨言以一身衬衫陪皮裙亮相。

吴谨言踩铁丝网高跟

吴谨言广州路演照

  不过自亮眼的要数吴谨言脚上踩的铁丝网高跟鞋了,空气刘海加上精致的妆容,流苏样式的耳饰,看起来非常的少女,脚踩铁丝网高跟的吴谨言一下变高了不少,高腰中长皮裙更显高挑身材。在活动上,吴谨言与现场热情观众互动,双手比心。

吴谨言踩铁丝网高跟

吴谨言踩铁丝网高跟

  也正是因为比心这个动作,吴谨言宽松袖口露出黑色裹胸打底,险些走光了。不过从现场照片看,吴谨言当天心情还不错,吴谨言在路演上表示,魏璎珞是她电视剧的开始,所以吴谨言称,希望《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的雪琪是她电影的开始。9月14日,大家相约电影院吧。


    更多关于[深水娱]吴谨言踩铁丝网高跟 衣服宽松袖口一动作露打底险走光【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