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26岁说唱歌手家中去世 回顾Mac Miller生前事迹令人惋惜【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4 18:1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26岁说唱歌手家中去世 回顾Mac Miller生前事迹令人惋惜【图】- 责任编辑:Dike

  日前,A妹前男友被爆出去世的消息,这名26岁的美国说唱歌手Mac Miller家中去世引人震惊,年仅26岁的说唱歌手Mac Miller怎么突然就去世了呢?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下Mac Miller去世详情,回顾Mac Miller生前事迹令人惋惜。

说唱歌手家中去世

A妹前男友家中去世

  据外媒消息称,说唱歌手Mac Miller被发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费尔南多谷的家中去世,Mac Miller去世的原因疑似服用药物过量。4个月前,说唱歌手Mac Miller才与前女友A妹分手,当地时间9月7日,26岁的说唱歌手Mac Miller家中去世,这消息令人痛心。

说唱歌手家中去世

网曝Mac Miller去世

  说唱歌手Mac Miller中文名为:迈克·米勒,是一名90后的歌手,出生于1992年1月19日,在上高一时,Mac Miller就对嘻哈音乐认真了,Mac Miller曾表示,以前很喜欢玩,但是接触嘻哈音乐后自己就认真起来了,在18岁前,Mac Miller曾与说唱歌手Beedie组成The Ill Spoken的组合。

说唱歌手家中去世

Mac Miller家中去世

  后来Mac Miller被唱片公司Rostrum签约,接着就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和EP,从2011年开始到2013年,Mac Miller就先后发行了6张EP,3张专辑。其中《Blue Slide Park》专辑创下了自1995年之后,全美首张独立发行的歌手出道冠军专辑。不过这几年,Mac Miller深受药物及酒瘾的影响,作品渐渐的少了,9月7日说唱歌手家Mac Miller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更多关于[深水娱]26岁说唱歌手家中去世 回顾Mac Miller生前事迹令人惋惜【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