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网红英语配音员孙志立 其个人资料曝光是怎么走红抖音的【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4 14:19: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网红英语配音员孙志立 其个人资料曝光是怎么走红抖音的【图】- 责任编辑:Dike

  孙志立,曾一度被误认为就是英语四六级配音员,但其实并不是,今年,孙志立在抖音上走红,成为了一名网红英语配音员,那么孙志立究竟是谁?孙志立个人资料曝光,孙志立是怎么走红抖音的?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英语配音员孙志立

网红英语配音员孙志立

  孙志立于1980年出生,大学本科美术专业毕业后,自学英语研究生考入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就读。研究生毕业后,孙志立就一直从事与英语相关的工作,目前,孙志立是一名英语口语培训师,也是专业英语影视配音员,是国内知名英语配音员,被业内誉为“国内英语配音第一人”。

英语配音员孙志立

孙志立个人资料

  从07年开始,孙志立正式从事英语配音,这些年配过很过英语广告以及英语影视作品,今年,孙志立跟上潮流,在抖音上上传了一段教英语的小视频,因为纯正的发音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后,孙志立英文模仿拨打电话传出繁忙时的英语开始爆红,开始有很多人惊叹就是四六级里的人。

英语配音员孙志立

孙志立抖音号是什么

  随后,孙志立随了网友的意,模仿了一段朗读英语听力,真的是超级无敌像,而孙志立也因此走红抖音,成为抖音网红英语配音员,不过英语配音员孙志立已澄清过自己并非是四六级的配音员,只是因为自己发音标准听起来才像而已。不管是在孙志立的抖音还是微博,孙志立都分享了很多英语教学视频,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


    更多关于[深水娱]网红英语配音员孙志立 其个人资料曝光是怎么走红抖音的【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