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范冰冰工作室楼空怎么回事 范爷疑遭换角退婚现状堪忧【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4 13:40: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范冰冰工作室楼空怎么回事 范爷疑遭换角退婚现状堪忧【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期,范冰冰不知道是怎么了,现状简直堪忧!如今,更有消息指出,范冰冰工作室已是人去楼空,所有的文件都被清走了,难道是要凉凉了吗?同时,在此前,网爆,李晨摘婚戒,也不知道,这对未婚夫妇是不是也凉凉了?此外,范冰冰的两部新剧也被爆遭换角。所以,范冰冰到底是怎么了?

范冰冰被爆被捕

范冰冰被爆被捕

  现在先来看看范冰冰工作室楼空一事,是不是真的要凉凉了?要知道,范冰冰近些年也是晋升成为一线大咖,还有个未婚夫李晨,但现在,貌似都没有了。至于原因,据说是与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税务风波有莫大的关联,且有爆料称,范冰冰被捕入狱了!这就真的是有巨大的信息量了,而李晨摘婚戒据说也是与此有关。

范冰冰怎么了

范冰冰怎么了

  距离李晨被曝摘婚戒也有些几天了,但是,也是不了了之,双方竟然没有回应!不过,对于换角一事,工作室是否认的,而被爆要取代范冰冰的杨幂与章子怡都否认了,所以,这估计是误传,只是她与李晨的婚事,不知道能不能保住,已有消息指出范冰冰李晨分手了!估计李晨也是没有想到范冰冰会出这么大的事情。

范冰冰工作室楼空

范冰冰工作室楼空

  范冰冰偷税漏税一事是传的沸沸扬扬的,那阴阳合同令人印象深刻,现在,更多的内幕被曝光!现在,范冰冰工作室楼空,更是在说明此事没有结束,但到底如何,还得再看进一步的发展。据悉,范冰冰工作室位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二楼,该产业园的物业管理处回应了,范冰冰工作室楼空一事,表示,这是在做保洁,在保洁工作完成后,会回来继续办公的!但这真的吗?


    更多关于[深水娱]范冰冰工作室楼空怎么回事 范爷疑遭换角退婚现状堪忧【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