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A妹Miller分手原因 曾经一句回应成了前男友去世的真相【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4 12:22: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A妹Miller分手原因 曾经一句回应成了前男友去世的真相【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娱乐圈传来噩耗MacMiller去世了。而第一时间,上了热搜的还有他与A妹分手的原因。令人没想到的是,A妹曾经一句回应两人分手的原因,如今竟然成了前男友去世的真相。那么,MacMiller去世的原因是什么?他与A妹的分手原因又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A妹Miller分手原因

A妹Miller为什么分手

  据外媒报道称,在昨天,说唱歌手MacMiller突然去世,享年26岁。据细节现实,他是在圣费尔安多谷的家中被发现的,而死因疑似是由于药物服用过量导致死亡的。而在今年四月份,Miller和A妹分手时,A妹就曾回应称男方药物成瘾是两人分手原因之一。A妹表示自己也曾试图劝说他要清醒振作。

A妹Miller分手原因

A妹Miller为什么分手

  A妹自曝与MacMiller的分手原因,她当时是这样回应到的,自己没有必要去一直维持一段“有毒的关系”。A妹提到,在这段关系中,“我不是他(MacMiller)的保姆或者是母亲,若一个男人他无自理能力的话,就会去责怪或者赖在女人的身上,那必将会是一个相当可怕的问题。

A妹Miller分手原因

Mac Miller去世原因

  当时,A妹自曝分手原因后,有的网友评论指责她显得无情,没有去照顾到MacMiller的情绪。但A妹也表示,自己也曾试图劝说他要清醒振作。而近日,传来噩耗,MacMiller突然去世了,而死因被疑似是由于药物成瘾。令人吃惊和惋惜,没想到因为这个MacMiller还付出了生命。


    更多关于[深水娱]A妹Miller分手原因 曾经一句回应成了前男友去世的真相【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