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谢霆锋能如此成功靠的是什么【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4 08:28: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谢霆锋能如此成功靠的是什么【图】- 责任编辑:Dike

  向华强可是大名鼎鼎的香港大佬,而谢霆锋也是香港很有名的影视演员,但是没想到的是向华强竟然会怕谢霆锋,许多网友也是比较震惊的,这是为什么呢?堂堂的一个黑社会老大竟然不敢惹谢霆锋,现在就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其中的缘由吧。

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向华强评价谢霆锋

  之前向华强就接受采访说,自己很佩服谢霆锋的为人,谢霆锋不怕任何的老大,而且曾经还一个人去到他的帮派谈判,可见他的胆量是很大的,而且还叫向华强不要轻易去惹成龙,这个底气与胆量,受到向华强的赞赏,也很欣赏这个小伙子。看来有胆识的人最令人钦佩了。

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向华强谢贤等人合照

  不过后来据说向华强见到谢霆锋都会主动喊一句锋哥的,而且还会帮他点雪茄,不得不说一届大佬还是被谢霆锋征服了,而这个原因也是令网友们哭笑不得,不过真是原因是否是因为这个,本人没有得到回应,我们也是无从得知,毕竟在黑帮世界了,水太深,不是我们能够介入的。

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谢霆锋帅照

  不过谢霆锋本来就是著名演员谢贤的儿子,后来也签约了香港的英皇娱乐,成为了当红明星,而且本身杨受成作为香港的著名人物,与谢霆锋一家还保持这很好的关系,谢霆锋其实在香港也是有很高的地位的,向华强其实见到谢霆锋不敢惹其实也是有一定原因的,不过谢霆锋最近又被爆出与王菲在一起了,许多网友也是很震惊,但是还是祝福两个人的。


    更多关于[深水娱]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谢霆锋能如此成功靠的是什么【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