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马东不止是有趣那么简单 可是他为什么不签姜思达【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4 07:4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马东不止是有趣那么简单 可是他为什么不签姜思达【图】- 责任编辑:Dike

  喜欢看奇葩说的人应该都知道姜思达这个人,在里边不仅很帅气,口才也是一流的,不过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明明姜思达那么优秀,但是马东却是一直迟迟没有签约姜思达呢?两人是发生过什么事情吗?现在就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东为什么不签姜思达

姜思达奇葩说上发言

  对于马东大概很多人都不陌生,本人就是比较敦厚,但是说起话也是幽默十足,在网友心中,马东拥有一副有趣的灵魂,这一点在奇葩说中就展现出来了,在大家还沉浸在感动之中时,总能被马东带跑,但是却是不惹人讨厌,这大概就是说话之道了吧,而且马东也是一直很受欢迎。

马东为什么不签姜思达

马东主持奇葩说

  其实对于马东为什么不签姜思达,其实马东自己就是很想签的,但是姜思达自己却不想要,因为姜思达一心只想要自己创业,不想签到任何人的名下,而且据了解,姜思达还是马东公司的股份之一,但是这件事情没有得到两人的回应,不过应该是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两人已经闹掰了,其实是没有的。

马东为什么不签姜思达

姜思达参加奇葩说

  不过姜思达在奇葩说里边也是很出色,对于对手反驳也是快准狠,而且辩论时候也是有理有据,非常能够说服人,大家对于他的能力也是很认可的,而且在网上人气也很高,不过网友对于姜思达不想签马东也是很理解的,在节目中,姜思达就很有自主性,而且对于自己的想法也是一直坚持着,这也是很多网友喜欢他的原因之一,也希望姜思达以后的道路能够越来越好。


    更多关于[深水娱]马东不止是有趣那么简单 可是他为什么不签姜思达【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