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孙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戏精上身屡屡塑造经典形象【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18:13: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孙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戏精上身屡屡塑造经典形象【图】- 责任编辑:Dike

  说到孙逊,也许许多人都不太认识,不过在许多电视剧当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在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孙逊也有演出,出道多年来,演技已经受到很多人的认可了,不过孙逊除此之外,还演过哪些电视剧呢?现在就来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孙逊演过的电视剧

孙逊《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

  孙逊在1996年就毕业于中戏,在许多的电视剧中都有很精彩的演出,不过孙逊的许多反面角色都是很出彩的,就比如在《红粉》里边饰演了任来喜,在里边的冷酷形象,简直就把那种恶人形象演绎地淋漓尽致,给人一种特立独行的气质,但是孙逊本来就给人一种比较内敛的形象,加上电视剧里边的反面形象,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孙逊演过的电视剧

孙逊《红粉》饰演任来喜

  同时,孙逊还演过《我是特种兵》,在里边是饰演了神枪手秃鹰,在里边的形象也是让人觉得简直帅呆了。不过要说到最能让他人气提升的电视剧,那就是《独刺》了,在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孙逊的个人身价也是涨了不少,但是孙逊本人却在媒体面前表示这样的价格上升让自己感觉很不舒服,甚至还痛批娱乐圈中的这种现象。

孙逊演过的电视剧

孙逊《我是特种兵》饰演秃鹰

  之前就有传闻说道孙逊耍大牌,立马得到孙逊的回应,还调侃自己原来对于剧本的改正就是大家眼中的耍大牌啊,让孙逊本人很无奈,不过,其实孙逊已经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一直以来除了作品之外,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是一个踏踏实实的好演员,也是不可多得的。


    更多关于[深水娱]孙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戏精上身屡屡塑造经典形象【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