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周六夜现场扎心金曲榜都有哪些 流行歌曲搞笑改编颇受欢迎【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17:3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周六夜现场扎心金曲榜都有哪些 流行歌曲搞笑改编颇受欢迎【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来,一档名为《周六夜现场》的喜剧节目,深受网友们的喜欢。其中,节目上的一个特别单元“扎心金曲榜”,更是颇受欢迎的。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在这里被搞笑改编,令人看着听着都觉得好搞笑,都快忘了原创歌曲是怎么唱来着了。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歌吧!

周六夜现场扎心金曲榜

周六夜现场喜剧节目

  《周六夜现场》该喜剧节目,主持人分别是陈赫和岳云鹏。原先,该节目还下架过一段时间,被下令做整改。期间,像《周六夜现场》暂时下架的综艺节目有不少,其实也都是因为一些不良现象所导致的。好在,《周六夜现场》如今已经重新播出了,不管是里面的新闻直通车、还是扎心金曲榜,都很受欢迎的。

周六夜现场扎心金曲榜

扎心金曲榜哪里能听到

  在节目的SNL扎心金曲榜单元里,改编后的歌虽然歌词不长,但是该提醒大家的也都提醒了!不得不说,这个环节真的让人开心啊,网友:已经忘了原来的歌词,彻底跑偏。其中,包括有《熬夜也要养生》改编汪峰的《怒放的生命》,《她就是这水平》改编张杰的《他不懂》等等。

周六夜现场扎心金曲榜

扎心金曲榜谁改编的

  歌虽然好听,但因为是流行歌曲搞笑的改编,并不能整首下载来听。其中网友们喜欢的还有:《烦人的亲戚》《陪他笑》《别叫我阿姨》《失眠》《吃鸡愁》《室友别介意》《等你》《我不吃辣》以及《怕老婆》等等。另外,《周六夜现场》片尾曲是金玟岐的《才华有限公司》,同样颇受欢迎。


    更多关于[深水娱]周六夜现场扎心金曲榜都有哪些 流行歌曲搞笑改编颇受欢迎【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