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百度回应六六吐槽 六六是谁吐槽百度什么而大骂李彦宏【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11:0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百度回应六六吐槽 六六是谁吐槽百度什么而大骂李彦宏【图】- 责任编辑:Dike

  昨天,六六吐槽百度登上热搜,百度CEO李彦宏被六六质问是不是做骗子首领,事发后,百度公开回应六六吐槽,向大家表示道歉,那么六六是谁呢?六六吐槽百度什么而大骂李彦宏?跟着小编起一起去看看六六吐槽百度详情吧。

百度回应六六吐槽

六六吐槽被百度回应

  六六,本名张辛,是一名华裔作家,出生于安徽合肥,毕业于安徽大学国际贸易系,在当作家前,从事贸易生意,1999年到新加坡发展并定居新加坡,且取得新加坡国籍,并在1999年开始执笔当作家,六六是张辛的笔名,六六同时也担任编剧身份,与前夫两结两离,两人有一个儿子陈偶得,今年已13岁。

百度回应六六吐槽

六六吐槽百度

  昨天(9月6日),六六在微博上发文吐槽百度称,本想在百度上查下上海美国领事馆官网的地址,但是一连数个都是骗子广告,最后到谷歌一搜第一个就是。所以六六在微博上大骂百度和李彦宏,质问李彦宏是做搜索引擎还是做骗子首领。在回复网友中,六六直接用“垃圾企业”形容百度,而六六的这一举动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百度回应六六吐槽

百度CEO李彦宏

  百度被六六吐槽后也回应了六六,百度首先向六六以及大家表示歉意,然后,百度表示为了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将下线与“上海美国领事”相关的代办签证等广告,并对上海美国领事馆官网及相关品牌词进行品牌保护。


    更多关于[深水娱]百度回应六六吐槽 六六是谁吐槽百度什么而大骂李彦宏【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