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罗霈颖怎么那么有钱 男朋友为90后老牛吃嫩草?【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10:2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罗霈颖怎么那么有钱 男朋友为90后老牛吃嫩草?【图】- 责任编辑:Dike

  罗霈颖是台湾女星,自己也是妥妥的富二代,但是这没什么,最近爆出了今年已经年过半百的罗霈颖竟然交了一个26岁的男友,立即引起很多人的热议,不少人表示这简直就是老牛吃嫩草嘛,不过罗霈颖家里是怎样有钱呢?竟然还能交到这么一个小鲜肉。

罗霈颖怎么那么有钱

罗霈颖

  之前,罗霈颖就在参加《康熙来了》的节目上,就直言自己就是豪门,不需要嫁给豪门,让许多都意识到原来罗霈颖家里这么有钱的吗?据说,罗霈颖自己本身家境就很不错,而且哥哥还是诗人,家里也有很大的房子,甚至还收藏过龙炮儿,可想而知家里是多么有钱了。

罗霈颖怎么那么有钱

罗霈颖自拍

  不过之前被爆出今年已经五十多岁的罗霈颖竟然交了26岁的男友,据说两人是在上海认识的,后来罗霈颖还承认了两人的恋情,还说当初男友为了追求她还主动追到了台湾,看来尽管两人的年龄相差那么多,但是也是付出了真情的,希望两个人能够长久吧。

罗霈颖怎么那么有钱

罗霈颖生活照

  不过一直以来,在娱乐圈中,罗霈颖的历届男友也是不少的,每个人都是少不了拥有帅气眉毛,而且也是清一色的小鲜肉,而且身高都在180cm以上,看来罗霈颖也是喜欢这一款的,而且能够吸引到小鲜肉,罗霈颖的魅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也不仅仅是有钱这么简单了,不过这次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多久,许多网友也是很好奇的,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深水娱]罗霈颖怎么那么有钱 男朋友为90后老牛吃嫩草?【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