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刘镇伟爆料朱茵不是周星驰唯一想娶的女人【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09:4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刘镇伟爆料朱茵不是周星驰唯一想娶的女人【图】- 责任编辑:Dike

  之前《大话西游》这部电影可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啊,里边的紫霞仙子大家也是历历在目,不过后来朱茵与周星驰曝光,但是不久之后两人就分手了,后来朱茵也嫁给了罗贯中,生活一直很美满,但是众所周知,周星驰确实一直不结婚,这是为什么呢?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经典对白

  大家心中的紫霞仙子,可完全就是仙女的代名词,明艳动人,灿若明霞,初看不仅很惊艳,更是越看越耐看,之后罗贯中娶了朱茵,自己也表示到自己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太阳系。但是其实与罗贯中结婚之前,朱茵还有一段很有名的恋情,就是与周星驰两人之间的感情。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和朱茵大话西游剧照

  但是后来两人也是分手了,据说,当时周星驰可是想要娶朱茵的,但是也有播啊称,其实周星驰一直都是个很花心的人,在拍摄电影的时候,就与几个女星之间有染,这一点也是朱茵很不喜欢的,不过这么花心的人竟然还会想娶朱茵,可见朱茵真的就是周星驰的真爱了吧,但是最后还是落得不欢而散的下场。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近照

  其实,周星驰自出道以来,就有很多段恋情,不过却一直没有结婚,许多网友在怀疑是不是一直忘不了朱茵,而且还是不是朱茵就是周星驰唯一想娶的女人,但是后来刘镇伟不小心说出口,表示朱茵并不是周星驰唯一想娶的女人,看来周星驰一直没结婚跟朱茵是没什么太大关系了,不过现在各自生活也是安好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刘镇伟爆料朱茵不是周星驰唯一想娶的女人【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