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曹云金悼念常宝华 常宝华因病去世享年88岁【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09:0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曹云金悼念常宝华 常宝华因病去世享年88岁【图】- 责任编辑:Dike

  在相声界,相声大师常宝华的地位也是蛮高的,但令人痛心的是今天常宝华因病去世了,而曹云金也发文悼念常宝华。熟知常宝华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说起相声来精彩绝伦,让人记忆犹新。

相声大师常宝华先生

相声大师常宝华先生

  今天上午10点46分,相声大师常宝华先生病逝了,享年88岁。据悉,常宝华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1951年拜相声大师马三立为师,授业徒弟包括赵福玉、牛群等。代表作品有相声《帽子工厂》、小品《语言医生》等。随着相声大师常宝华先生去世消息的传出,众明星纷纷大问悼念常宝华,其中就包括曹云金,他发文悼念称:“今日上午十点四十六分,相声大师常宝华先生去世,享年88岁。”

相声大师常宝华先生

相声大师常宝华先生

  出生于天津的常宝华自幼就跟着父亲学习相声,8岁的时候就在启明茶社学徒,9岁就开始登台表演,也算是小童星一枚了。21岁的时候就拜相声泰斗马三立为师,开始了自己的演绎生涯,他一生创作了 170多段相声、快板、小品等作品,为相声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更多关于[深水娱]曹云金悼念常宝华 常宝华因病去世享年88岁【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