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张逸杰考上北影了吗 张逸杰高考成绩曝光现状好资源接到手软【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07: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张逸杰考上北影了吗 张逸杰高考成绩曝光现状好资源接到手软【图】- 责任编辑:Dike

  新学期开始了,童星出道的张逸杰考上北影没再引热议,随即,开扒张逸杰的高考成绩,也就发现了他曾落榜,2018年高考是他再次奋战,那结果如何呢?另外,张逸杰的现状也随着遭扒,到底怎样,在接下来,一起来看个究竟吧。

张逸杰考上北影了吗

张逸杰考上北影了吗

  目前来看,张逸杰的高考成绩没有具体曝光,不过倒是有找到(见下图)张逸杰所属的经纪公司欢娱影视的这个截图,看来,张逸杰是考上北影了呀!如若是真的,那么也是恭喜这位大学生了。在接着,便是要扒皮张逸杰的现状了,据说,那可是好资源接到手软呀,是不是呢?

张逸杰的女朋友是谁

张逸杰的女朋友是谁

  经了解到,张逸杰的资源也是好到爆,现状,也是《加油好身材》中的体验明星嘉宾,这档节目将在9月12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届时,张逸杰的热度也上升一些。与此同时,我们发现,今年张逸杰主演的《凤囚凰》受到好评,而在去年,张逸杰接演了《大王不容易》以及《火王之破晓之战》等多部影视作品。

张逸杰雅加达亚运会火炬传递

张逸杰雅加达亚运会火炬传递

  了解到,张逸杰还担任亚运会火炬手,这也是一种荣誉!此外,张逸杰还参与录制《我是未来》、《天天向上》等多档热门综艺,他的知名度自然随着提高,同时,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关注,但如今才19岁的他未曝光恋情,光是这演艺事业就有得忙了,估计暂时也是不想考虑感情吧。


    更多关于[深水娱]张逸杰考上北影了吗 张逸杰高考成绩曝光现状好资源接到手软【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