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王思聪女友陈雅婷整容了吗 黑料不断当事人竟这样回应【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07:10: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王思聪女友陈雅婷整容了吗 黑料不断当事人竟这样回应【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王思聪带神秘女子一起吃火锅,该女子就是七夕节与王校长同穿情侣装的陈雅婷。而王思聪新女友一经曝光,女方热度便上来了。资料什么的都没扒个光,而且还陷入整容风波里!此外,在网上,陈雅婷的“黑料”不断,整容传闻也被纷纷议论!而针对这些不好传闻,当事人竟这样回应!

陈雅婷整容了吗

王思聪的女友陈雅婷

  据了解,王思聪近期的新女友是演员、模特陈雅婷。两人多次被偶遇,而且还一起同吃火锅、遛狗、同游迪士尼以及穿情侣装等等。如此看来,王思聪的女友是陈雅婷已坐实了吧!一时间,有关于陈雅婷的资料,便被不断扒出。在近期热播的《武动乾坤》中,陈雅婷还出演了穆心晴一角。

陈雅婷整容了吗

陈雅婷被质疑整容

  在9月6日,有网友晒出陈雅婷早年旧照,关注的越来越多,其中质疑她动刀整容的人还真不少。而陷入整容风波后,当事人陈雅婷通过微博晒旧照回应。照片中,是她与友人在2009年的合影。除了晒旧照外,陈雅婷配文到:“吾日三省吾身,矫什么情,作什么死,装什么X”,大动肝火疑似在回应网上整容的传闻。

陈雅婷整容了吗

陈雅婷疑似回应整容

  敢晒旧照的人,其实就在向大家证明说,自己没有整容!从曝光的旧照来看,陈雅婷一身白色的礼服裙,一头常常的卷发,与友人合影,十分抢眼而且美丽动人。如此看来,陈雅婷应该是没有去整容的。而网友们纷纷也表示心疼,不就是有点热度了吗?就这样被人故意抹黑,网上还传出不少黑料,但可信度高的没有几个!


    更多关于[深水娱]王思聪女友陈雅婷整容了吗 黑料不断当事人竟这样回应【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