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张绍刚为什么不满刘畊宏原因被揭【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01:1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张绍刚为什么不满刘畊宏原因被揭【图】- 责任编辑:Dike

  昨天,健身综艺《加油好身材》举办了发布会,健身总教练刘畊宏携学员张绍刚、任家萱、张逸杰三人现身活动,事后传出张绍刚不满健身教练刘畊宏现场怒摔扇的消息,张绍刚刘畊宏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张绍刚为什么不满刘畊宏原因被揭。

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张绍刚不满刘畊宏摔扇

  昨天(9月6日),《加油好身材》首播发布会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在发布会上,三名健身学员张绍刚、任家萱、张逸杰以及健身总教练刘畊宏悉数现身,另外发布会还请来了黄健翔以及吴奇助阵,几人在台上聊了21天的健身感受,张绍刚发挥自己平时当主持人的特长,对教练吐槽不停。

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张绍刚为何不满刘畊宏

  张绍刚表示,不喜欢看有人在朋友圈里发健身的照片,张绍刚表示要将黄健翔拉黑,据悉在节目中,体育评论员黄健翔有探班张绍刚,在活动现场黄健翔有不少爆料呢。另外,张绍刚对刘畊宏一直不断灌输坚持运动的理念也有不满,发布会上“生气摔扇”。

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加油好身材发布会

  要知道,张绍刚可是个佛系健身的人,如此“动怒”,想必在这21天中经历了艰苦的健身吧。不过张绍刚这行为应该是搞气氛,虽然嘴上这么说,但21天也是坚持了下来,网友都表示活久见啊!告诉大家好消息《加油好身材》会在9月12日起每周三在浙江卫视和咪咕视频播出哦!


    更多关于[深水娱]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张绍刚为什么不满刘畊宏原因被揭【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