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彭姐高佑思公开恋情 彭姐执意与李南廷分手原因是什么【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2 23:2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彭姐高佑思公开恋情 彭姐执意与李南廷分手原因是什么【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网红彭姐和高佑思上了微博热搜,原因在于两人公开了恋情。这一点还真令人有些意外,毕竟这两人一直是以朋友关系相处的。而且,彭姐与李南廷为什么分手,还在网上被热议着呢!据网曝称,是彭姐执意与李南廷分手的,而这背后是什么原因呢?一起去看看吧!

彭姐高佑思公开恋情

彭姐高佑思的恋情

  彭姐和高佑思公开恋情上了热搜。认识他们的网友,有的送祝福,有的则觉得很意外。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并不是认识他们。据了解,高佑思,以色列人。因为上过《天天向上》,而受到关注和喜欢的。而彭姐其实是一名网红,是B站的一个up主,主攻于美妆视频,其妆容风格是比较成熟和狂野类型的。

彭姐高佑思公开恋情

彭姐李南廷分手

  彭姐是95年的,高佑思是94年的,两人年纪相当,虽然粉丝较多,但还不算真正的明星,都属于网红的吧!认识彭姐的应该知道,她之前与李南廷在一起过。今年年初,视频里李南廷看她的眼神,总是冷淡的,和彭姐对比简直没有粉红。所以很多人猜测,两人是分手了的!

彭姐高佑思公开恋情

彭姐高佑思的恋情

  事实上,彭姐和李南廷很被看好的,男才女貌很搭的。但有网传,李南廷有意挽留彭姐,但彭姐执意分手。而分手原因大都是网友的猜测,真正原因想必只有当事人最为清楚了。原本大家以为彭姐高佑思是很好的朋友,结果没想到两人居然真的在一起了。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祝福两人的!


    更多关于[深水娱]彭姐高佑思公开恋情 彭姐执意与李南廷分手原因是什么【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