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小红莓死因公布 悲剧事件详情回顾其中细节令人悲痛与震惊【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2 11:05: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小红莓死因公布 悲剧事件详情回顾其中细节令人悲痛与震惊【图】- 责任编辑:Dike

  刚刚,小红莓死因公布了,我们通过此了解到小红莓主唱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是因为喝酒过量,醉倒在浴缸,然后内淹死的,这样的事实令人悲痛,法官说她的身上并没有伤痕,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她有自残的倾向,这是个悲惨的意外!然而,桃乐丝为什么会喝得不省人事甚至还因此付出生命的代价?

小红莓死因公布

小红莓死因公布

  据了解到,2018年1月15日,小红莓主唱桃乐丝在伦敦去世,当时这噩耗传出就让粉丝无法接受,现在,小红莓死因公布也是再次感到悲伤!另有了解到,桃乐丝在2015年罹患躁郁症,加上背部曾有旧疾,所以必须长期服用药物控制病情,之后警方也称她的死因并没有任何可疑之处,排除他杀嫌疑。

  此外,当时在其酒店房间内发现了5小瓶及一大瓶香槟,以及一些装着处方药和其他药片的药瓶。如今死因曝光,终于让此事告一段落,许多粉丝虽然不舍,但仍表示希望偶像可以安息。

小红莓主唱死因公布

小红莓主唱死因公布

  桃乐丝在19岁加入小红莓合唱团,1992年推出《Dreams》成为许多电视电影的OST,之后陆续以《Linger》、《Zombie》、《When You‘re Gone》等歌曲走红,过去也曾在2007年、2011年和2012来台开唱,当时她人在伦敦原本计划是要录制新版的《Zombie》,她在2017年的圣诞节还在脸书上称,自己“感觉良好”,而且也已经完成了一些些演场会进度,当时大家都认为“小红莓”很快就会有新的巡演,没想到迎来的却是噩耗,让大家都震惊不已,其实8月6日也是桃乐丝的47岁冥寿。


    更多关于[深水娱]小红莓死因公布 悲剧事件详情回顾其中细节令人悲痛与震惊【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