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汪涵为什么不留欧弟【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2 08:28: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汪涵为什么不留欧弟【图】- 责任编辑:Dike

  最近,《天天向上》迎来了十周年的纪念日,之前已经离开的天天兄弟都来到现场,不过网友却没有见到欧弟的身影,但是在节目现场,汪涵也说出了对不起欧弟的事,这是怎么回事呢?之前欧弟为什么会离开天天向上呢?而且汪涵为什么不留呢?现在小编就来为你们揭秘一下。

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天天兄弟

  汪涵作为天天兄弟里边的大哥,之前就在节目中不能好好保护自己的弟弟们表示很抱歉,说到这里的时候,很多人都流泪了,今年是天天向上的第十年,人来人往,主持人也是换了再换,但是对于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欧弟随着自己人气的上涨,在与湖南台续约的时候就提出要提高续约金,而因为事情没有谈拢,所以就只好欧弟离开了。

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汪涵和欧弟

  其实欧弟能够进入天天向上,就是汪涵提拔的,而且汪涵本身就是天天向上的制片人,自然是希望欧弟不要提高续约金的,但是后来也因为价位问题两人也是撕破脸了,不过不得不说,在欧弟离开之后的天天向上,收视率已经不如以前了。

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欧弟

  欧弟在离开天天向上之后,就拜师郭德纲,尽管很多观众都很希望欧弟有朝一日能够回到天天向上,但是已经时隔多年,还是没有回到节目,以后也是不可能了,这次依旧没有出现的十周年节目的现场,更加坚定了网友们的猜疑,欧弟跟节目已经是撕破脸了,不过还是希望各自能够发展的好吧。


    更多关于[深水娱]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汪涵为什么不留欧弟【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