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聂远与妻牵手秀恩爱 聂远妻子是谁秦子越个人资料遭扒【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2 04:34: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聂远与妻牵手秀恩爱 聂远妻子是谁秦子越个人资料遭扒【图】- 责任编辑:Dike

  今年,聂远凭借《延禧攻略》再度翻红,聂远的妻子和女儿也备受关注。近日,聂远与妻子现身机场牵手秀恩爱,大猪蹄子聂远和他妻子终于知道来秀恩爱了,聂远妻子是谁呢?聂远妻子秦子越个人资料遭扒,聂远妻子竟然是一枚气质美女,怪不得女儿那么的可爱漂亮。

聂远与妻牵手秀恩爱

聂远与妻机场牵手秀恩爱

  今天,有媒体拍到,聂远与妻子秦子越一同现身上海机场,身穿白T牛仔裤的聂远牵手身穿长裙牛仔外套的妻子在一场里疾走,聂远握着妻子的手腕像是怕妻子丢了一样,十分的甜蜜,素颜的秦子越今年31岁,但看起来依然很少女,聂远与妻子秦子越都是非常低调的人,这次罕见秀恩爱甜炸了。

聂远与妻牵手秀恩爱

聂远与女儿天天

  据悉,聂远与妻子秦子越在相识后秘密结婚,直到女儿出生后才被曝光,聂远秦子越两人的女儿小名叫天天,是个非常漂亮精灵的小女孩,遗传了爸爸妈妈的颜值,天天小小年纪颜值极高,圈粉不少。

聂远与妻牵手秀恩爱

聂远妻子秦子越

  聂远妻子秦子越是一名演员,于1987年9月13日出生,中戏毕业,身高167CM,2006年正式出道,不过作品不多,其中代表作有《西游记》、《黄金密码》等,秦子越颜值很高,被称为天然气质美女,与聂远结婚后更少作品了,不过秦子越的演技是得到很多人认可的。


    更多关于[深水娱]聂远与妻牵手秀恩爱 聂远妻子是谁秦子越个人资料遭扒【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