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张伦硕被质疑吃软饭 呛声回应一脸委屈一举动引发争议【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2 01:58: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张伦硕被质疑吃软饭 呛声回应一脸委屈一举动引发争议【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张伦硕钟丽缇夫妇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举杯呵呵喝》节目,在节目中,张伦硕首次提到被质疑吃软饭事件,直言被贴上小白脸和吃软饭标签愤怒,另外,张伦硕呛声回应一脸委屈,不过因为张伦硕一举动又引发争议,对于张伦硕被指吃软饭,张伦硕老婆钟丽缇是什么反应呢?

张伦硕被质疑吃软饭

钟丽缇张伦硕上节目

  女方年龄大岁且知名度比男方高,这很容易出现吃软饭和小白脸的说法,娱乐圈中,钟丽缇和张伦硕应该是首当其冲被说得最多的一对夫妻,张伦硕与钟丽缇的爱始于《我们相爱吧》节目,两人恋情公开后并没人看好,但如今张伦硕与钟丽缇是非常的幸福甜蜜,不过张伦硕也因此被贴上了吃软饭的标签。

张伦硕被质疑吃软饭

张伦硕被外界质疑吃软饭

  在最新一期《举杯呵呵喝2》中,张伦硕钟丽缇夫妇应该是首次谈到别外界质疑吃软饭这个话题,对于别外界称为小白脸吃软饭,张伦硕言语激烈呛声回应吃软饭说法,表示很愤怒,张伦硕节目中首次动怒为自己更名,表示自己没有花过老婆钟丽缇的一分钱,而钟丽缇则表示心疼老公被质疑吃软饭。

张伦硕被质疑吃软饭

张伦硕钟丽缇婚纱照

  不过,张伦硕可能是因为愤怒激动过头,在说话的时候有手指直指老婆,说:“你问问她我花过她钱没有!”,张伦硕的这个举动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用手指人就像发泄情绪一样让人很不舒服,不过张伦硕一脸委屈样让人生气不起来,所以标签是不能乱贴的。据悉钟丽缇目前在备孕,希望有好消息传出。


    更多关于[深水娱]张伦硕被质疑吃软饭 呛声回应一脸委屈一举动引发争议【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