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寇振海结过几次婚 两段婚史曝光现任娇妻去世真相浮出水面【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1 22:07: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寇振海结过几次婚 两段婚史曝光现任娇妻去世真相浮出水面【图】- 责任编辑:Dike

  在热播剧《娘道》中又看到了寇振海的身影,顿时也是一波回忆杀,想起他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的陆老爷,那可是有9个老婆,那现实生活中的寇振海结过几次婚?老婆是谁?这勾起了众人的好奇心,寇振海的感情生活究竟如何呢?在本文当中来个大揭秘,现在一起去看看吧。

寇振海全家福曝光

寇振海全家福曝光

  寇振海结过几次婚?这一翻看他的个人资料便得到了答案,他结过两次婚,前妻是章小蕙,比他小9岁,现任娇妻是李婷比他小21岁,两人也是因戏结缘的,曾合作拍《花自飘零》,剧中,两人饰演的也是一对情侣。而那时,李婷是无法想象自己要与一个比自己大20来岁的人演一对情侣。

寇振海结过几次婚

寇振海结过几次婚

  在见到寇振海的时候,李婷还是很直率,说“这不是《情深深雨蒙蒙》里面的那个陆老头吗?”这话,有些好笑,但她的率真也是令人生好感,而在合作的过程中,寇振海的幽默风趣真的打动了李婷的芳心,然后,就是假戏真做了,真的成为恋人开始交往,在07年8月5日,5年的爱情长跑走到了幸福的终点,难得的是,李婷的父母也是不反对,到场祝福。

寇振海全家福曝光

寇振海全家福曝光

  婚后,寇振海和李婷也是很低调的,两人的儿子倒是曝光了,据悉,已经是小童星了,在《头牌》中,父子二人齐上阵。不过,平静的生活总是会有些不好的传闻,传,李婷因病去世了!但经过了解,这是个同名闹的乌龙,去世的是,湖南籍的演员李婷,是因病离世,享年43岁。而寇振海的老婆李婷现在还好好的,夫妻二人的生活也是低调且幸福着。


    更多关于[深水娱]寇振海结过几次婚 两段婚史曝光现任娇妻去世真相浮出水面【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