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颖儿产后减到94斤 自曝快速恢复身材原因引众人担心【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1 14:58: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颖儿产后减到94斤 自曝快速恢复身材原因引众人担心【图】- 责任编辑:Dike

  颖儿在今年2月份生下女儿,在产后一个月迅速恢复身材令人吃惊,近日,颖儿在节目自曝产后减到94斤,随后遭到应采儿的“痛批”以后要好好坐月子。颖儿为什么产后就开始减肥?产后一个月减到94斤是怎么做到的?颖儿自曝快速恢复身材原因引众人担心。

颖儿产后减到94斤

颖儿产后照片

  在最新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颖儿和应采儿在睡前表示录了一天节目身体很酸痛,颖儿直言生晚孩子后,身体真的是变差了,产后开始工作,演一天戏就觉得全身都酸痛,而应采儿也在附和生完孩子是会这样。而后,颖儿一句我产后就剩94斤,这令应采儿非常的惊讶。

颖儿产后减到94斤

颖儿自曝产后减到94斤

  随着两人的深入聊天,大家才知道,原来颖儿在生下宝贝女儿后就开始减肥,产后一个月减到了94斤。应采儿对此表示不认同,跟颖儿介绍了一番香港月嫂的服务,还透露不好好坐月子身体会出现很多小毛病,并叮嘱颖以后要是再生一定要好好坐月子。

颖儿产后减到94斤

颖儿产后立即减肥

  颖儿听完应采儿的话后问有什么毛病,随后颖儿自曝自己是个很大条的女孩,总感觉自己能应付小毛病,这也就是颖儿为什么在月子里减肥的原因,颖儿认为自己的身体能行。随后,颖儿老公付辛博对颖儿月子减肥很无奈,直言颖儿坐月子不吃东西,在产后9天就迎着狂风出门了。大家听后都表示担心,纷纷表示要做好月子。


    更多关于[深水娱]颖儿产后减到94斤 自曝快速恢复身材原因引众人担心【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