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邓伦孔侑长得像 两人对比照一览都是资源很好的艺人【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1 11:4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邓伦孔侑长得像 两人对比照一览都是资源很好的艺人【图】- 责任编辑:Dike

  说起邓伦,想必大家近期来都被其圈粉了吧!然而,邓伦的长相,与其撞脸的艺人,却有不少。其中,他与韩国演员孔侑,是不少网友觉得长得特别像的!两人的有多像呢?对比照一览就知道了。而且邓伦和孔侑,也都属于资源很好的艺人!这是为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邓伦孔侑长得像

邓伦和孔侑长得像

  说起邓伦的长相,你能想到与其长得像的演员有谁呢?综合网友的看法,其中包括有:白客、朱亚文、高瀚宇等人,而话题度较高的就是邓伦和孔侑两人的撞脸了。从对比照片来看,两人都是属于单眼皮,相似度的确挺高的。这也印证了那就话,长得好看的人,都有相似之处!

邓伦孔侑长得像

邓伦和孔侑对比照

  近期来,邓伦因为几部新作品而圈粉无数。事实上,邓伦的起点比别人都要好;再加上这几年的资源逆天,让其知名度不断高升。那么,邓伦为什么资源特别好呢?事实上,他的背景的确很好,父母都是军人、外公则是大学教授。然而,这样的背景并非他资源好的原因,只是让他从小有良好的教育环境罢了。

邓伦孔侑长得像

邓伦资源为什么那么好

  邓伦资源之所以那么好,第一是有某卫视的力捧,第二也是主要原因,邓伦有一个很牛的团队。邓伦的经纪公司挂靠在新丽传媒旗下,影视资源能不好吗?再加上,《因为遇见你》该剧让邓伦开始走红,从而被更多的制片人、导演找上门。资源好,也要艺人本身有实力,才能发展得好哦!


    更多关于[深水娱]邓伦孔侑长得像 两人对比照一览都是资源很好的艺人【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