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薛之谦孩子叫什么名字 薛之谦喜当爸一家三口照片曝光【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1 07:49: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薛之谦孩子叫什么名字 薛之谦喜当爸一家三口照片曝光【图】- 责任编辑:Dike

  今天又要被薛之谦刷屏了,为什么呢?因为薛之谦当爸了,还晒出一家三口的手指照,不过众人好奇的是薛之谦孩子叫什么名字呢?是不是如之前李雨桐所说的薛让呢?还是有着别的什么不一样的名字呢?

薛之谦孩子名字

薛之谦喜当爸

  帅气又风趣的薛之谦终于也要成熟起来了,毕竟薛之谦都是当爸的人了,也不能再像在舞台上这样“疯疯癫癫”,不过这样一个开心果突然当爸也是挺让人难以想象的,不知薛之谦当奶爸后会不会也是手无举措的呢?还是早有准备已经得心应手呢?相信如此优秀的薛之谦在面对自己的孩子的时候,必会从容淡定轻松搞定的。

薛之谦孩子名字

薛之谦一家三口手指照

  当爸的薛之谦当然也是相当兴奋的了,忙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顶手指的照片,并且配文称:“无论我贫穷富贵... 顺境逆境... 此生... 我们三人相依为命... 不离不弃... 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们的人...感恩...”照片中一家三口幸福的伸出一根手指互相碰在一起十分的温馨。此时此刻的薛之谦应该是非常的幸福的,也希望薛之谦永远的幸福下去。

薛之谦孩子名字

李雨桐曝光薛之谦孩子名字

  既然薛之谦都当爸了,那肯定是要给孩子取名字的,不知道薛之谦孩子的名字叫什么呢?如此幽默的薛之谦会不会给孩子取一个独特的名字呢?关于薛之谦孩子的名字,早前李雨桐就已曝光,发文称孩子的名字叫薛让,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不过在薛之谦的妻子高磊鑫晒照发文中可以得知孩子的真正名字了,高磊鑫晒照并曝光了宝宝的小名她写道:小雪糕来报道啦!


    更多关于[深水娱]薛之谦孩子叫什么名字 薛之谦喜当爸一家三口照片曝光【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