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井柏然回怼粉丝怎么回事 被井柏然diss的粉丝都有哪些?【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0 18:5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井柏然回怼粉丝怎么回事 被井柏然diss的粉丝都有哪些?【图】- 责任编辑:Dike

  “被井柏然diss过的女人”,近日,井柏然有一微博名为“江水湛然的然”女粉在微博上公然diss井柏然被翻牌了,井柏然现身回怼粉丝引发热议。井柏然为什么要回怼粉丝呢,井柏然回怼说了什么我们去看看详情,至今被井柏然diss过的粉丝还有别人哦,那么被井柏然diss过的粉丝都有哪些呢?

井柏然回怼粉丝

井柏然被粉丝diss

  昨天(9月5日),井柏然作为尼康品牌代言人出席活动,随后,井柏然工作室晒出了井柏然出席活动的照片,但是井柏然活动照却被一名微博名为“江水湛然的然”粉丝给diss了,这名粉丝直接diss井柏然工作室表示,晒出的照片都没有路人拍得好,表示要疯了。另外还晒出了一组井柏然的活动美照。

井柏然回怼粉丝

井柏然调皮回怼粉丝

  没想到,井柏然翻牌这位粉丝,调皮回怼:“那我也日常diss你一下。并不觉得”。这位粉丝被回怼后超级的兴奋,但也不忘叫井柏然不要给发律师函,粉丝与爱豆之间互怼的情趣真的令人哭笑不得。看这位粉丝的微博可以看出,真的是井柏然的铁粉,几乎全是井柏然的内容,这次被井柏然翻牌被不少粉丝羡慕。

井柏然回怼粉丝

井柏然为什么回怼粉丝

  另外“江水湛然的然”的粉丝在被井柏然回怼后连发数条微博,可见被井柏然翻牌真的很激动,发文向各方表示感谢,而且连微博的签名都改成了“被井柏然diss过的女人”。其实,被井柏然回怼过的女粉丝还不止她一人。“那块琥珀”也是井柏然回怼过的女粉丝,这次井柏然回怼女粉丝,这名粉丝也被提到了哦。


    更多关于[深水娱]井柏然回怼粉丝怎么回事 被井柏然diss的粉丝都有哪些?【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