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谢娜曾求婚张杰被拒 面对谢娜求婚张杰说了这样一句话【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0 14:19: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谢娜曾求婚张杰被拒 面对谢娜求婚张杰说了这样一句话【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真的是爆点非常多,在今天播出的节目中,谢娜再次炫夫,自曝自己曾向老公张杰求婚但是遭到杰哥的拒绝,谢娜曾主动求婚被张杰拒绝是怎么回事?跟着小编去看看详情吧,面对谢娜求婚张杰说了这样一句话“要想好”表明张杰还是很沉稳的。

谢娜曾求婚张杰被拒

谢娜曝求婚张杰被拒

  在最新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四位妻子谈到了各自的老公,而谢娜则是谈到了自己先向张杰求的婚,谢娜称自己打电话该张杰说了类似求婚的话,但是张杰的反应却令谢娜哭笑不得,因为,张杰在听到后直接说了一句“我要进电梯了”之后就一夜都没有回复谢娜,而是谢娜打电话给张杰还关了机。

谢娜曾求婚张杰被拒

谢娜曾求婚张杰趣事

  对于是谢娜先求婚张杰这点,张杰也承认了,并称事实真的就像谢娜说的那样。在第二天两人联系后,张杰却对谢娜说:“这么大的事情,是不是要想好”,疑似委婉拒绝了谢娜的求婚。其实谢娜张杰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而且关于张杰谢娜的非议有很多。

谢娜曾求婚张杰被拒

谢娜求婚张杰

  据两人婚后谈起以前恋爱时的事情,很多时候都透露出令人一直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张杰说出这样的话其实是很沉稳的表现,应该是考虑当时的情况吧。而且根据现在的张杰来看,在张杰的思想里,张杰想的求婚应该是男生来做的,毕竟杰哥从很多细节上都非常的照顾谢娜,如今两人变成四口之家很幸福。


    更多关于[深水娱]谢娜曾求婚张杰被拒 面对谢娜求婚张杰说了这样一句话【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