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袁伟豪结婚了吗 资料情史大曝光与岑杏贤竟是因此分手【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0 10:25: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袁伟豪结婚了吗 资料情史大曝光与岑杏贤竟是因此分手【图】- 责任编辑:Dike

  随着《再创世纪》的热播,演员袁伟豪再受关注,随即也扒袁伟豪个人资料,发现他37了,那他结婚了吗?对于他的感情生活,我们还是比较好奇的。事实上,明星们的感情生活向来也是八卦者在茶余饭后的谈资之一,所以,袁伟豪结婚了没?老婆是谁?接着得来继续的开扒,一起去看看吧。

袁伟豪结婚了吗

袁伟豪结婚了吗

  首先,看看袁伟豪的个人资料。据悉,他生于1981年5月11日,是中国香港男演员,他因出演《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而出道,随后,接连出演了《无间道》、《On Call 36小时》、《使徒行者2》等等,他的知名度有了空前的提高,此后,他的家庭背景也被曝光了,据悉,袁伟豪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公务员家庭,他的爸爸是一名优秀的警察,多次立功并受到嘉奖,也因此成为儿子袁伟豪的榜样。

袁伟豪生活照

袁伟豪生活照

  还了解到,在成为演员前,袁伟豪当过模特。大概在他17岁的时候,参加了香港《年轻人》杂志举办的校花校草评选大赛并在最终摘得桂冠,由此,与一个经纪人签约,然后,进入了娱乐圈,他拍广告,做模特,当演员。经过这么些年的打拼也有了一番成就,但在感情生活却显得没有那么的圆满了。

袁伟豪的资料情史

袁伟豪的资料情史

  在2013年10份,袁伟豪和女演员岑杏贤交往,但是,这段恋情就维持了3年左右的时间。分手后,两人也做回了朋友,但对于分手原因引发揣测,后来,袁伟豪正面回应承认是自己伤害前任太深,自己没资格说复合。同时,我们也有了解到,这分手,是因为袁伟豪的花心,让岑杏贤缺乏安全感,长久以往,这份爱恋也就是降低直至消失!在分手不到一年的时间,袁伟豪便被曝恋上港姐张宝儿。


    更多关于[深水娱]袁伟豪结婚了吗 资料情史大曝光与岑杏贤竟是因此分手【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