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月嫂先生刘傥扮演者 董春辉背景起底甜蜜婚礼引人羡【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9 23:2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月嫂先生刘傥扮演者 董春辉背景起底甜蜜婚礼引人羡【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电视剧《月嫂先生》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刘傥这一角色,引起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在好奇,刘傥的扮演者是谁?经过搜索发现,该角色的扮演者是演员董春辉。看似年纪轻轻的他,今年已经37岁了,而且也结婚了,甜蜜婚礼引人羡!有关于董春辉的详细背景、资料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月嫂先生刘傥扮演者

月嫂先生刘傥的扮演者

  董春辉,因为近期出演《月嫂先生》中的刘傥一角,在网上获得了关注。就连其老婆也上了热搜,是的没错!董春辉结婚了!他的老婆名叫徐茜如,两人之间怎么认识的呢?有着怎样的爱情故事呢?据了解到,董春辉和老婆徐茜如是因戏结缘的,两人的定情之作为《兴国,兴国!》。

月嫂先生刘傥扮演者

董春辉的婚礼以及老婆

  据了解,董春辉和徐茜如在该剧中扮演一对情侣,该情延伸至戏外。两人在一起有8年之久,并于2017年8月在大连举办了婚礼。婚后,徐茜如渐渐减少了拍戏,因此关于她的资料、代表作都比较的少。董春辉与徐茜如,应该就是常见的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生活模式吧!

月嫂先生刘傥扮演者

刘傥扮演者董春辉

  董春辉的个人资料:1981年3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是香港亚视演艺学院的毕业生。他改过名字,之前是叫董敖岩的。身高180cm,再加上一张童颜,很多网友都不相信他现今有37岁了。董春辉的代表作品有:《花千骨》《画皮》《楚乔传》《致青春》等等,好多都是热播剧呢!


    更多关于[深水娱]月嫂先生刘傥扮演者 董春辉背景起底甜蜜婚礼引人羡【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